[閒聊] 要開3了

作者: Benson765421 (楓幣的超越者)   2026-04-19 16:39:39
我哭了
我一開始還在23猶豫
結果下2
現在怎麼那麼醜
要開3了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4-19 16:40:00
喔 我兩張3
作者: TerryTam (ウルトラソウル)   2026-04-19 16:41:00
這隊不知怎下 下了1張3 好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