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我曾經很看不起奈米哥

作者: erimow (Erimo)   2026-04-19 14:56:02
推 Chibistars: 我還是不知道啦啦隊有什麼好看的
我以前也是這樣想的 進球場就看棒球啊
但 昨天FA那個 真的很晃 以前去新莊都不敢明目張膽的看 畢竟不是一個人去
只是我也不知道我心態發生什麼改變 還是最近太性牙醫了
我以前對炮哥嗤之以鼻 雖然現在也是啦
但不當炮哥 當個文明觀球的觀眾也沒甚麼不好
人家大大方方晃奶給你看 不看反而對不起人家不是嗎 這年頭可以合法男凝的場合有多少
而且富邦最近怎麼說 反正再爛也不會有陳金鋒在的時候還爛啊
整個心頭放鬆下來了 我對晃哥雖然也很多意見 但比光哥還是正常多了 而且我也覺得洪一中很沒料
總之繞來繞去 就是可以有心態可以欣賞球了
作者: Chibistars   2026-04-19 14:58:00
我只是覺得 軟色情對我來說就是隔靴搔癢我要看就直接看硬的
作者: erimow (Erimo)   2026-04-19 14:59:00
我都喜歡
作者: scmono (摸諾)   2026-04-19 15:14:00
有圖ㄇ 拜託 有沒有連結 你這樣講我好想看
作者: erimow (Erimo)   2026-04-19 15:17:00
你去脆搜尋fubon angels就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