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我曾經很看不起奈米哥
作者:
erimow
(Erimo)
2026-04-19 14:29:59
FA一個比一個還熟
到底看哪種球 關心一下富邦好嗎 雖然也知道奈米哥老邦黑了
但今年沒有陳金鋒可以罵了
氣氛對了,我本質迷看球心態變好了
發現FA其實也滿好看的
理解奈米哥了
作者:
kitune
(狐)
2026-04-19 14:32:00
宅宅相輕
作者:
erimow
(Erimo)
2026-04-19 14:33:00
那個奶真的好抖喔
作者:
Chibistars
2026-04-19 14:37:00
我還是不知道啦啦隊有什麼好看的
作者:
kitune
(狐)
2026-04-19 14:38:00
代表你是給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4-19 14:47:00
我不是邦黑 是爪黑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4-19 15:01:00
哪個,給我個影片
繼續閱讀
[閒聊] 早餐吃到飽
nh60211as
Re: 幹你娘 公車上來一個肥宅流汗超臭怎麼辦
yggyygy
幹你娘 公車上來一個肥宅流汗超臭怎麼辦
ken890126
……
cities516
[姆咪] 跟大坪由佳那個
umi0912umi
[姆咪] 麥當勞奶昔大哥
yggyygy
Re: [姆咪] 看到阿公
mayolane
Re: 瘦肉精vs發芽馬鈴薯
forsakesheep
[姆咪] 看到阿公
takashi01
Re: [閒聊] 要小孩守貞
cities51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