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曾經很看不起奈米哥

作者: erimow (Erimo)   2026-04-19 14:29:59
FA一個比一個還熟
到底看哪種球 關心一下富邦好嗎 雖然也知道奈米哥老邦黑了
但今年沒有陳金鋒可以罵了
氣氛對了,我本質迷看球心態變好了
發現FA其實也滿好看的
理解奈米哥了
作者: kitune (狐)   2026-04-19 14:32:00
宅宅相輕
作者: erimow (Erimo)   2026-04-19 14:33:00
那個奶真的好抖喔
作者: Chibistars   2026-04-19 14:37:00
我還是不知道啦啦隊有什麼好看的
作者: kitune (狐)   2026-04-19 14:38:00
代表你是給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4-19 14:47:00
我不是邦黑 是爪黑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4-19 15:01:00
哪個,給我個影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