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10年前沒那麼多女裝大佬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4-19 13:57:55
※ 引述《Kafka00 (Kafka)》之銘言:
: 如題 肥肥以前還在當好學生那段日子裡
: 記得班上幾乎是沒有女裝大佬的
: 只有比較符合當時所謂的娘娘腔 (現在的閨蜜)風格的男同學
: 不過那時候男生化妝屬於真稀奇了
: 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越來越多男性朋友穿上小裙子呢
: https://i.imgur.com/U2qqSep.jpeg
十年前是2016年
除了用詞常用偽娘不是男娘之外
其實也沒很少吧
笨蛋測驗召喚獸都播好幾年了
姆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