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為什麼10年前沒那麼多女裝大佬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4-19 13:57:55
※ 引述《Kafka00 (Kafka)》之銘言:
: 如題 肥肥以前還在當好學生那段日子裡
: 記得班上幾乎是沒有女裝大佬的
: 只有比較符合當時所謂的娘娘腔 (現在的閨蜜)風格的男同學
: 不過那時候男生化妝屬於真稀奇了
: 是什麼原因導致現在越來越多男性朋友穿上小裙子呢
: https://i.imgur.com/U2qqSep.jpeg
十年前是2016年
除了用詞常用偽娘不是男娘之外
其實也沒很少吧
笨蛋測驗召喚獸都播好幾年了
姆咪
繼續閱讀
Re: [閒聊] 為什麼10年前沒那麼多女裝大佬
tomuy
[閒聊] 發芽的potato
NekomataOkay
[取暖] 人生就是瘦身循環
lovez04wj06
[閒聊] 為什麼10年前沒那麼多女裝大佬
Kafka00
[BGD ] 如果冰川雙子是台灣人怎麼辦
diefish5566
Re: 假日
Megacolon
[取暖] 現在不能吃薯條惹吧
tomuy
[姆咪] 公司開會時和男朋友的私密照被投影上去
smart0eddie
Re: [閒聊] 引進印度人來吃
yggyygy
Re: [閒聊] 引進印度人來吃
UnicornFugu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