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我該讓座嗎?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4-18 14:56:18
※ 引述《Megacolon (梅格科隆)》之銘言:
: ※ 引述 《Megacolon (梅格科隆)》 之銘言:
: : 火車對號座車廂
: : 老人帶小孩好像只買一個位置
: : 阿嬤站著,小孩坐我隔壁
: : 這是不是該讓啊?
: : 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 : 姆咪
: :  
: 好
: 我錯了
: 原來不是差一張
: 是一張票也都沒買
: 比外勞還低端的南部老人
: 姆咪
好久沒坐火車了
現在火車不能刷卡進站喔
之前聽說可以啊
上次坐火車應該要五六年前了==
作者: TokyoSoda (東京蘇打)   2026-04-18 14:57:00
普悠瑪之類的對號座列車不行ㄅ 其他我記得好像要看距離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4-18 14:57:00
刷卡進站然後坐只賣對號座的車廂吧 我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