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荷蘭紅綠燈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4-17 22:37:56
https://youtube.com/shorts/p8I6nXNR6mo?si=RvcIUZwuLmZ1YKQD
好神喔
會感應車流
而不是讀秒
所以可以很快就切燈
這好像叫做 感應式號誌控制
印象中
台灣頂多是減少秒數?
以前有聽人抱怨
半夜路上沒車、沒人
被警察抓闖紅燈
如果是荷蘭,就不會有這問題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4-17 22:43:00
荷蘭有荷蘭病
作者:
KultKlassiK
(諧典)
2026-04-17 22:51:00
反觀科技鬼島還在搞車種分流
繼續閱讀
Re: CPBL
qscxz
Re: 螞蟻
UnicornFugu
Re: [鳴潮] 告知各位從今以後不要再吹庫洛
seanliengodp
[姆咪] 鳴批進來 今天前瞻
EliteCaterpi
[姆咪] 我右手
yggyygy
[閒聊] IG其實蠻聽話的耶
Vedan
[閒聊] 今天練腿
kingbalance
Re: [終末地] 終末地莊方宜流水猜猜
qq5377352
[閒聊] 开始一个人生活但又没有一个人生活的弄弄
surimodo
週年慶將至,《鳴潮》福利清單剛剛公佈,某些人
miHoY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