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荷蘭紅綠燈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4-17 22:37:56
https://youtube.com/shorts/p8I6nXNR6mo?si=RvcIUZwuLmZ1YKQD
好神喔
會感應車流
而不是讀秒
所以可以很快就切燈
這好像叫做 感應式號誌控制
印象中
台灣頂多是減少秒數?
以前有聽人抱怨
半夜路上沒車、沒人
被警察抓闖紅燈
如果是荷蘭,就不會有這問題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4-17 22:43:00
荷蘭有荷蘭病
作者: KultKlassiK (諧典)   2026-04-17 22:51:00
反觀科技鬼島還在搞車種分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