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平平子被拍到喝燒酒後皺眉頭

作者: kitune (狐)   2026-04-17 10:22:31
https://x.com/twinewss/status/2044699910667432422?s=20
內有影片
翻譯 推特AI
習近平以韓國傳統酒「馬格利」乾杯,這表情是因為難喝嗎
韓國網友在SNS上熱議「這太失禮了」
人家就沒喝這麼爛齁
韓國人喜歡喝就自己留著喝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4-17 10:23:00
茅台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4-17 10:23:00
馬猴燒酒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26-04-17 10:23:00
燒酒難喝是真的請人喝燒酒才是最沒禮貌的
作者: loserforever (請大家幫我抓小偷)   2026-04-17 10:24:00
給席大大喝這種東西不會怕喔
作者: kitune (狐)   2026-04-17 10:24:00
韓國就只有這個啊 不然要喝什麼 人糞酒嗎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4-17 10:29:00
這很久了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4-17 10:44:00
韓國還有覆盆子酒之類的果實酒不過也難喝
作者: abc12812   2026-04-17 10:59:00
還好韓國人沒請他喝啤酒套燒酒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