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平平子被拍到喝燒酒後皺眉頭
作者:
kitune
(狐)
2026-04-17 10:22:31
https://x.com/twinewss/status/2044699910667432422?s=20
內有影片
翻譯 推特AI
習近平以韓國傳統酒「馬格利」乾杯,這表情是因為難喝嗎
韓國網友在SNS上熱議「這太失禮了」
人家就沒喝這麼爛齁
韓國人喜歡喝就自己留著喝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4-17 10:23:00
茅台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4-17 10:23:00
馬猴燒酒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後悔。。)
2026-04-17 10:23:00
燒酒難喝是真的請人喝燒酒才是最沒禮貌的
作者: loserforever (請大家幫我抓小偷)
2026-04-17 10:24:00
給席大大喝這種東西不會怕喔
作者:
kitune
(狐)
2026-04-17 10:24:00
韓國就只有這個啊 不然要喝什麼 人糞酒嗎
作者:
ig49999
(張思妤)
2026-04-17 10:29:00
這很久了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4-17 10:44:00
韓國還有覆盆子酒之類的果實酒不過也難喝
作者:
abc12812
2026-04-17 10:59:00
還好韓國人沒請他喝啤酒套燒酒
繼續閱讀
[閒聊] 不容易懷孕體質
NekomataOkay
[嘟嘟臉] 奶油寶寶喜歡教主
a1234555
Re: MLB
qscxz
Re: [閒聊] 弱弱老師 01
rockyao
Re: [閒聊] 這季的霸權
rockyao
[閒聊] 淡島百景 02
rockyao
Re: MLB
qscxz
[姆咪] 跟我老婆出國玩
windowsill
今日無套
Furina
Re: [閒聊] 今天晚上大甲媽啟程
kingbalanc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