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h507121: 到底為啥女的這麼喜歡嫌星座阿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4-15 09:21:55
我一直覺得會看什麼星座血型的都是白癡
拿一堆沒事實根據的鳥東西給人貼標籤
最可笑的是
我以前和女同事發表此番意見的時候
她們都說 阿對對對 全對
結果後來某天我滑到她們SNS
靠北整天在那邊星座啥洨
無言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4-15 09:22:00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4-15 09:23:00
你被她們當成說教男了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4-15 09:23:00
日本女人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4-15 09:26:00
你可能早就被他們放上脆公審一輪了
作者: PeachcoMet (桃子彗星)   2026-04-15 09:29:00
好了啦說教阿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