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北醫醫學營14天18.6萬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4-14 17:24:30
幹 原來這麼貴喔
我媽買個便當都要跟我收錢
結果我妹以前爽去這個?
看起來我家還是有點錢的麻
幹 每天跟我喊窮是在靠北喔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4-14 17:25:00
只有對你是窮 哭了
作者: smart0eddie (smart0eddie)   2026-04-14 17:25:00
-2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4-14 17:26:00
妹妹去營隊或許有豔遇 你吃便當頂多中獎烙賽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4-14 17:28:00
我知道有差別待遇 沒想到差這麼大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4-14 17:33:00
失去的從妹妹身上討回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