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北醫醫學營14天18.6萬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4-14 17:24:30
幹 原來這麼貴喔
我媽買個便當都要跟我收錢
結果我妹以前爽去這個?
看起來我家還是有點錢的麻
幹 每天跟我喊窮是在靠北喔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4-14 17:25:00
只有對你是窮 哭了
作者:
smart0eddie
(smart0eddie)
2026-04-14 17:25:00
-2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4-14 17:26:00
妹妹去營隊或許有豔遇 你吃便當頂多中獎烙賽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4-14 17:28:00
我知道有差別待遇 沒想到差這麼大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4-14 17:33:00
失去的從妹妹身上討回來
繼續閱讀
[閒聊] 帥學弟和帥學長 你選哪個
Vedan
Re: [閒聊] AI 訂閱
h0103661
[閒聊] 不能讓黃國昌把民眾黨變時力第二
DoraGian
Re: 我家牛排現在都要快伍佰了喔==
ttucse
Re: [閒聊] 好像惹小V生氣了欸
ai2311
Re: [閒聊] 北醫醫學營14天18.6萬
MegumiMyWife
Re: [閒聊] 好像惹小V生氣了欸
mikenekolove
Re: [BGD] 難怪木谷老賊爽到發廢文
edward40812
Re: [閒聊] 北醫醫學營14天18.6萬
Megacolon
Re: [姆咪] 板友們我要再澄清人設
miHoY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