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想要秩父三日遊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4-14 08:57:04
現在花景正盛
有點想請個假再去趟日本了
這次自己查機票
原來來回也要萬把塊嗎
好貴
你板日本人真有錢……
作者: kitune (狐)   2025-04-14 08:57:00
你好有錢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4-14 08:58:00
去了睡花園 感受春季風情
作者: pan46 (pan)   2026-04-14 09:07:00
你怎這麼乖 這邊不是都去上課看演唱會嗎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4-14 09:10:00
我比較文化人吧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6-04-14 09:20:00
秩父你要玩到三天喔,那邊很無聊捏
作者: SatoNozomi (希>.<)   2026-04-14 09:28:00
秩父還不錯吧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4-14 10:04:00
我不喜歡逛得太趕
作者: USAPekora (最強女神+ウーサペコラ)   2026-04-14 10:25:00
三天還行吧 應該可以把能去的主要景點都逛完之前看完長瀞同學 也是挺想去長瀞町看看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