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雲南咖啡豆心得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3-24 10:49:30
剛剛喝雲南的單品咖啡
我的心得是
喝起來很像有咖啡因的麥茶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3-24 10:54:00
咖啡味超淡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3-24 10:55:00
很難喝
繼續閱讀
貝爺證明過了 大自然面前女人沒有組織能力
stillfar
Re: [姆咪] 現在有這種AI遊戲了嗎
windowsill
Re: [閒聊] 梁靜茹去中國發展就不承認自己是台灣人了
A00610lol
Re: 如果我有三個睪丸
muscatsss
Re: [閒聊] 林秉文 傳柬埔寨遭槍擊身亡
muscatsss
[閒聊] 空媽出小事
liubruce502
Re: [姆咪] AI影響到生活了
New2422
[姆咪] 蟑螂粉
john0909
如果我有三個睪丸
stillfar
Re: 絕區零王朝了!!!!!!!!!!!!!!!!!!!!!!!!!!!!!!!!!
koy78451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