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瓦特] 所以星街以後還吃你咖的資源嗎
作者:
mayolane
(mayolaneisyagami)
2026-03-22 19:47:03
搞不好獨立之後
事情繼續外包給你咖
一樣吃你資源
只是以後不用排隊了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5-03-22 19:47:00
自己花自己賺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5-03-22 19:47:00
貪婪的菲菲
作者:
kirisan
(一步抵三步)
2025-03-22 19:47:00
從員工變客戶了
繼續閱讀
你咖股票
kevinlee2001
有沒有畢業很重要嗎
redDest
[瓦特] 你們齁女自己慢慢排隊吧
eric20601
Re: [瓦特] 星街個人事務所
PonkotsuMiko
[閒聊] 我
Hosimati
[瓦特] 星街滾了嗎
MHWilds
[姆咪] 星街獨立
windowsill
可惜不是畢業
rrraaayyy
[瓦特] 幹幹幹 出大事了
andye04
[閒聊] 單飛囉
Atim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