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檔案] YESOD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3-22 06:03:20
https://i.imgur.com/f43lrKp.jpeg
https://i.imgur.com/ryocjOv.jpeg
靠每日保險票練了幾天終於熟悉3刀軸P1
不過我妮露隊不知道是哪裡沒接好
最後差一絲血
只能隨便上一隊水白補刀
P2沒什麼好練的獎勵局
鈴美裝備沒滿跟三森最後一起躺了
第二隻手還差半血
自己隨便組一隊保命隊收掉
繼續閱讀
[閒聊] 剛從無塵室出來 請問JDG晉級了嗎
Wardyal
[瓦特] 風寶寶親隊長
orangeNoob
[閒聊] 剛剛夢到自己的心跳歸零
black80731
[取暖] Verstappen Racing DSQ
WindSpread
[好耶] 水母豚寶
AmagaiMEN
Re: [閒聊] 有點想玩命運石之門
MHWilds
[閒聊] 有點想玩命運石之門
Meteor077
[姆咪] 幹狗屁眼
rainnawind
[姆咪] B站好瘋喔
diefish5566
[閒聊] 獨家/「我錯了」哭求父母原諒 火燒
shotholis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