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版牢大港人請進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3-19 19:30:55
請問有需要夜排嗎
請問我星期天需要幾點排才能
在第一排看育美yoppi
以前聽聯合公園的時候
跟街友差不多還拿紙板睡路邊排
作者: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3-19 19:40:00
現在就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