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某母士覺得以前帶便當有咖哩 會超開心
作者:
MeiHS
(囧)
2026-03-18 21:39:28
幹
窩以前帶便當要是咖哩 會超度爛的==
便當一蒸 便當壁的咖哩就焦掉==
超噁心
咖哩沾到的其他菜再加熱也噁心..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3-18 21:40:00
從便當盒漏出來沾到別人的便當盒上
作者:
MeiHS
(囧)
2026-03-18 21:42:00
矮額
繼續閱讀
[閒聊] 藤田茜怎麼又配白毛小老師了
F16V
[閒聊] 子瑜
paul1951
[方舟] 這就是肉鴿胡牌的感覺ㄇ
MHWilds
Re: Sunday, Monday, Tuesday……
timsun105
Re: [姆咪] 大家有人發錢時會嫌批幣發太少嗎?
mayolane
[LOL] 打這麼穩健幹嘛
windowsill
[姆咪] 我今天都在發肺紋沒有去練風之谷欸
yggyygy
Sunday, Monday, Tuesday……
EMANON231
[法Q] 設定集免費看
PogChampLUL
Re: [姆咪] 大家有人發錢時會嫌批幣發太少嗎?
yggyyg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