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某母士覺得以前帶便當有咖哩 會超開心

作者: MeiHS (囧)   2026-03-18 21:39:28

窩以前帶便當要是咖哩 會超度爛的==
便當一蒸 便當壁的咖哩就焦掉==
超噁心
咖哩沾到的其他菜再加熱也噁心..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3-18 21:40:00
從便當盒漏出來沾到別人的便當盒上
作者: MeiHS (囧)   2026-03-18 21:42:00
矮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