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 今年第一次聽到「天色漸漸光~」

作者: SuiseiLeda (星街雷達)   2026-03-16 17:54:12
今年第一次聽到「天色漸漸光~」
但我記得之前都是講「日出」
那是支語嗎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3-16 17:57:00
靠腰不是都10年了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3-16 18:20:00
受苦無人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