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AZKi舊皮的時候是底邊嗎
作者:
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
2026-03-13 19:11:13
※ 引述《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之銘言
: 我開始看的時候是第三張皮了
: 那時候大概幾千人
: 然後就慢慢起飛了
: 我的粉絲都想幹我.jpg
: 更早的沒印象
: 所以舊皮的時候是底邊嗎
: 有沒有老豆粉
是
不過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很少開
辭社畜全力V就起飛了
不過那時候豆捏還很好
也會邀Live 起飛後就蛋調了
嗚嗚阿阿阿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5-03-13 19:11:00
豆捏小編還在嗎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3-13 19:41:00
豆風>豆捏
繼續閱讀
[姆咪] 如果我有一台性愛機器人
yggyygy
[鳴潮] 達妮婭和緋雪
MHWilds
[閒聊] AZKi舊皮的時候是底邊嗎
MegumiMyWife
[瓦特] 你齁憑什麼
kevinlee2001
Re: [閒聊] 鈴木一朗
cloud654
Re: [姆咪] 咩寶出大事
toy123456655
[取暖] 樂透 美國 加拿大
tomuy
[檔案] 新活動
Excrement35
[瓦特] 3/20 超可愛小畜生3D
ZooeyLavigne
Re: CPBL
qscx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