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AZKi舊皮的時候是底邊嗎

作者: 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   2026-03-13 19:11:13
※ 引述《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之銘言
: 我開始看的時候是第三張皮了
: 那時候大概幾千人
: 然後就慢慢起飛了
: 我的粉絲都想幹我.jpg
: 更早的沒印象
: 所以舊皮的時候是底邊嗎
: 有沒有老豆粉

不過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很少開
辭社畜全力V就起飛了
不過那時候豆捏還很好
也會邀Live 起飛後就蛋調了
嗚嗚阿阿阿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5-03-13 19:11:00
豆捏小編還在嗎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3-13 19:41:00
豆風>豆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