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媽的脆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3-10 00:31:42
怎麼又一堆低能出征韓國的文阿
好不容易奶子演算法快洗好了
又被搞亂惹
作者: MeiHS (囧)   2026-03-10 00:32:00
去不了美國 只能靠嘴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3-10 00:32:00
你一定偷看了 捏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3-10 00:32:00
感覺超級輸不起的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聲)   2026-03-10 00:33:00
灣灣正常發揮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3-10 00:34:00
天色漸漸光
作者: MeiHS (囧)   2026-03-10 00:35:00
要是CT也在那情況 龍貓也一定下令控分 就改換韓國人來出征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3-10 00:39:00
韓國感覺只會噴自己球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