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次經典賽讓我愛上古林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3-09 21:51:16
說實話
我本來是若熙派的
畢竟他第一場的時候
我在這邊狂吹亂吹猛吹
事後也證明我眼光真的很好
但這次經典賽
也不是說若熙投不好
而是古林賽後訪問感動到我
他真的哭出來耶
說出那句
「不要只有贏球才喜歡我們」

真的太感動了
當下我也掉眼淚了
重點是他看起來白白胖胖憨憨的
蠻可愛的
還很真性情
感覺就很可愛
作者: kitune (狐)   2025-03-09 21:51:00
你不要家正了嗎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3-09 21:52:00
我手機家正的圖已經刪光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3-09 21:52:00
公式甲轉
作者: kitune (狐)   2026-03-09 21:52:00
QQ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3-09 21:53:00
肥肥的很可愛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3-09 21:53:00
還有那個 感動自己就能感動別人 還什麼的話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3-09 21:53:00
這次旅日幫都挺猛的 安可例外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3-09 21:54:00
安可真的超爛 好幾次洗白機會都越洗越黑= =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3-09 21:54:00
觸發白白胖胖機制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3-09 21:55:00
古林有帥照嗎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3-09 21:57:00
難以想像丹哥哭得樣子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3-09 21:58:00
那你想像我滴洨吧
作者: chatoff (謎)   2026-03-09 21:59:00
你好渣 才1年家正就拋棄了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3-09 21:59:00
男男之間不用專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