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我猜2030 你島WBC的劇本是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3-09 21:29:00
大巨蛋打預賽
我們晉級去東京
然後八強又又又贏
我們去美國
捏
作者:
rBite
(咬我啊笨蛋)
2026-03-09 21:29:00
我信了
作者:
MeiHS
(囧)
2026-03-09 21:30:00
看分組 乾 一直同一批國家 看到塊兔惹
繼續閱讀
Re: 打假球的國家罵人家控分
F16V
Re: [閒聊] 根據贏學 我們也晉級了
Vedan
Re: [閒聊] 根據贏學 我們也晉級了
MHWilds
[閒聊] 所以已經連續兩屆
ljk476820
[取暖] 韓國17年沒晉級
tomuy
[姆咪] 韓國上次八強好像是2009了
A00610lol
[閒聊] 龍貓就是敗在第一場
crazypitch
Re: [姆咪] 韓國晉級
A00610lol
[閒聊] 二姐
liubruce502
[姆咪] 家人們 有生之年能看到中華隊去美國嗎
A00610l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