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打假球的國家罵人家控分
作者:
cloud654
(cloud)
2026-03-09 21:11:10
笑死
控啥分
對韓國來說7分到手後打不打都一樣
重點是不能再失分
那幹嘛浪費體力繼續打
對啊
單純就是專注於下半的防守而已
然後彎彎還在刷存在感以為自己被針對
還真以為自己很重要ㄛ
ㄏ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5-03-09 21:11:00
發洩一下
作者:
icd8ppl
(ISeeDeadPeople)
2026-03-09 21:12:00
其實打擊拖久一點反而比較有休息的時間吧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3-09 21:12:00
拖也就拖幾分鐘而已 能休啥 直接不揮就好了
作者:
dog377436
(小狗怒吼)
2026-03-09 21:13:00
y1sy 輸彎彎被自己人幹到老媽飛起來 真的控分卡你也不意外
作者:
cloud654
(cloud)
2026-03-09 21:13:00
你要上去打擊 還要跑壘 還有被球砸的風險 休息個屁怎不先檢討自己被13分扣倒==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3-09 21:14:00
打擊者一定希望趕快下去啊 拖著幹嘛打出去跑壘要不要體力 難道散步過去被out喔 那不是更醜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3-09 21:15:00
13分扣到老實說沒差 沒算 彎彎自己打不贏豪州的鍋
繼續閱讀
Re: [閒聊] 雖然被淘汰
PonkotsuMiko
[姆咪] 他媽的太扯了
windowsill
哪裡可以看免費的ㄚ
UnicornFugu
[閒聊] 死的哈梅內衣跟活的特朗普在打仗
waitan
[閒聊] 板友 我也要跟凱文絕交了
black80731
[閒聊] 澳洲沒了
Vedan
Re: 打假球的國家罵人家控分
diefish5566
O神...我的O神...
maitetsu
[閒聊] 台灣的命運就是算分嗎
jeffreyseh
仔細想想韓國晉級也不錯
Furin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