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WBC ] 台灣應該晉級無望了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3-09 20:27:12
但贏韓國就爽了
下屆再來吧
澳洲真的太爛了
對他們好失望
只會去上課
唉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5-03-09 20:27:00
不要ㄚ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5-03-09 20:27:00
等等來一隻大的
作者:
h198511163
(h198511163)
2026-03-09 20:29:00
澳洲就這樣了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3-09 20:29:00
軟屌了
作者:
Qorqios
(詩人Q)
2026-03-09 20:32:00
來來來
作者:
love1500274
(CoWuCoWu)
2026-03-09 20:33:00
涼了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3-09 20:34:00
你島輸澳洲就這樣了
繼續閱讀
Re: [姆咪] 丹哥 救救台灣 救救澳洲
Hosimati
[閒聊] 袋鼠人是不是也有吃雌G素
F16V
[姆咪] 丹哥 救救台灣 救救澳洲
A00610lol
[閒聊] 說真的經典賽
hsy1007
[瓦特] 阿斯米跌破500
HGK
[閒聊] 中華隊淘汰魔術數字M4
love1500274
[閒聊] 澳洲是吃到你島口水嗎
Bronya
[閒聊] 張哥好難得重操舊業
kitune
瘦瘦針老實說
Sumiremywife
澳洲人打擊是不是亂打就好
Wardya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