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巴扎出大事了

作者: DogShitKiara (狗屎爛雞)   2026-03-09 17:23:41
※ 引述 《DogShitKiara (狗屎爛雞)》 之銘言:
: 推 Exmax1999: 可能前中期獵人就走了留不到後期吧差低 03/09 12:05
: → Exmax1999: 玩得有心得後反而覺得海盜套路就那些 反而想玩想新角 03/09 12:06
真假啦
摸透了
那是遊戲天才了
現在船錨不能玩了嗎
玩船錨的話還能學對軸的吧
作者: Exmax1999 (兩千)   2026-03-09 18:16:00
沒全部摸透啦 像你之前貼的那個猩猩+吹箭 還是超快啟動滾石流 都還沒玩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