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太感動了
作者:
ai2311
(assa)
2026-03-09 07:22:26
https://i.imgur.com/mZJa8Oo.jpeg
這是真的!好幾個穿著聽台灣衣服的人在打敗韓國之後,在日本地鐵車廂上邊哭邊唱島嶼天
光......周遭的日本人聽了眼框全泛紅也一起跟著合唱,整輛車廂差點淹水造成班次延宕,
這時車廂傳來車長先生的廣播:台灣有事日本有事, Taiwan saiko! 台灣鼠勾乙! 台灣難
波萬 我和其中一個在左胸別著“ 私は台湾人です“徽章的阿北不小心對上眼 ,
阿北大概以為我是日本人,阿北立馬擠過來遞給我一個徽章,並且深情款款的望問我:少年
欸,謝謝你島嶼天光唱這麼棒,謝謝你愛台灣, 這時我的身後傳來一句:can洽拿,輸
給台灣是很幸福的斯密達,台灣難波萬斯密達!!! 說完之後全列車響起了掌聲
又再合唱起了島嶼天光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5-03-09 07:22:00
好惡心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3-09 07:24:00
這啥幻想文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3-09 07:25:00
這是真的
作者:
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
2026-03-09 07:34:00
超好笑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3-09 07:35:00
這是真的
作者:
srxteam0935
(葉子人)
2026-03-09 07:36: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繼續閱讀
Re: [閒聊] 可以幫忙洗乾淨嗎 08
nh507121
[愛噗哩] 肥皂粉都該來玩愛噗哩
PogChampLUL
Re: [閒聊] 殺戮尖塔2
pandix
[愛噗哩] ♡
PogChampLUL
[取暖] 幹 皮卡丘叫在下去拉電線
tomuy
Re: 你齁Expo拍立牌
PonkotsuMiko
[取暖] 逢魔時刻
autodeskmaya
Re: [閒聊] 殺戮尖塔2
pandix
過敏
Excrement35
[法Q] ♡
PogChampLU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