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姆咪] YoruHentai: 好想贏韓國這句話就是13年
作者:
XROCK
(□□□□□□□□□□□)
2026-03-08 21:34:46
※ 引述 《A00610lol》 之銘言:
: → YoruHentai: 好想贏韓國這句話就是13年經典賽了出來的
: 媽的 當年酒駕仔尻小小郭那隻兩分砲
: 然後好想贏韓國.gif
: 跟今天林維恩被金倒永尻那隻有夠像
: 還都是兩分砲
: 還好我們有費仔 劇本改寫
: 對啊
最後兩局齁
我這年紀的人大概PTSD發作了都
精神壓力大概跟在上面投球的選手差不多
對身體太不好了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3-08 21:53:00
老人
繼續閱讀
[SVWB] 我今天打到一把最扯的魔手巫
ms0102173
Re: [閒聊] 立本為了wbc訂閱網飛的
edward40812
[姆咪] hitlerx: 韓國隊差不多all in了耶
A00610lol
[姆咪] YoruHentai: 好想贏韓國這句話就是13年
A00610lol
Re: [閒聊] 贏這支韓國有比十二強奪冠爽嗎
tomuy
吉田:有其他人能做到嗎
mayolane
潛龍諜影1
EPika
[球球] 突然發現
ozennis
[閒聊] 脆的熱議 我看不懂
Wardyal
[姆咪] 日本皇居皮夾
ttucs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