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YoruHentai: 好想贏韓國這句話就是13年

作者: XROCK (□□□□□□□□□□□)   2026-03-08 21:34:46
※ 引述 《A00610lol》 之銘言:
: → YoruHentai: 好想贏韓國這句話就是13年經典賽了出來的
: 媽的 當年酒駕仔尻小小郭那隻兩分砲
: 然後好想贏韓國.gif
: 跟今天林維恩被金倒永尻那隻有夠像
: 還都是兩分砲
: 還好我們有費仔 劇本改寫
: 對啊
最後兩局齁
我這年紀的人大概PTSD發作了都
精神壓力大概跟在上面投球的選手差不多
對身體太不好了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3-08 21:53:00
老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