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日本人現在還會把天皇當神嗎
作者:
victor87710
(路過的雜兵)
2026-03-08 21:12:28
以前英國女皇幾乎被英國人民愛戴
怎麼感覺日本天皇的存在感就很低啊
日本人還會在乎天皇嗎
作者:
ttucse
((((>( ̄▽ ̄)<))))
2026-03-08 21:13:00
尊敬,但是沒有當神吧。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3-08 21:14:00
人望差距吧英國應該是有比較在經營形象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3-08 21:22:00
二戰後沒了
繼續閱讀
[閒聊] 不知道玩什麼
scps920113
Re: [姆咪] kfc新品:楓糖鬆餅卡啦肉霸堡
mayolane
[姆咪] 水可以去任何地方
Smallsh
所以你齁最後有宣布什麼嗎
PonkotsuMiko
Re: [閒聊] 魔伊二期下 伊利亞小黑第一集就在喇吉
a1233148
[閒聊] 相反的你和我 09
ozennis
Re: [閒聊] 立本為了wbc訂閱網飛的
seer2525
[姆咪] kfc新品:楓糖鬆餅卡啦肉霸堡
ss11dd8877
經典賽》日本隊3連勝奪分組第一 台灣隊晉級劇本出爐!
hvariables
Re: [閒聊] 超負荷
willy91100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