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人現在還會把天皇當神嗎

作者: victor87710 (路過的雜兵)   2026-03-08 21:12:28
以前英國女皇幾乎被英國人民愛戴
怎麼感覺日本天皇的存在感就很低啊
日本人還會在乎天皇嗎
作者: ttucse ((((>( ̄▽ ̄)<))))   2026-03-08 21:13:00
尊敬,但是沒有當神吧。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3-08 21:14:00
人望差距吧英國應該是有比較在經營形象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3-08 21:22:00
二戰後沒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