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現在重點是韓國不能晉級 台灣還贏過韓國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3-08 18:35:18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挖糙
: 這樣排名下來
: 台灣應該在前面吧
: 好好笑
: 韓國有大聯盟選手捏
: 還發新聞臭我們
: 操
推 FrogStar: 新聞是哪篇03/08 18:33
這篇
韓國輸日本仍獲好評 韓媒:和中華隊那場相比簡直天壤之別
幹
我早上看到整個賭爛
怎麼可以這麼噁心
硬要比耶
現在好了
直接對戰輸了
他們媒體好像也崩潰了吧
ㄏㄏㄏㄏㄏㄏㄏ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5-03-08 18:33:00
新聞是哪篇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3-08 18:36:00
崩潰了啊 淘汰邊緣
作者:
h198511163
(h198511163)
2026-03-08 18:37:00
他們已經在抓戰犯環節
繼續閱讀
[閒聊] 不用嚴查
Benson765421
[閒聊] 上路這塔殺
ramen411
[閒聊] 台南新營在地美食
MeiHS
嘎拉怎麼不去死
pchooooome
[姆咪] 八嘎
diefish5566
[閒聊] 阿彬你瘋啦
y12544
[脆熱議] 7歲兒子看了4天棒球
CCRun
[閒聊] 現在重點是韓國不能晉級 台灣還贏過韓國
Vedan
[閒聊] 目前還沒死過的
y12544
[閒聊] 說到中韓棒球賽
kingbalanc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