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現在重點是韓國不能晉級 台灣還贏過韓國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3-08 18:35:18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挖糙
: 這樣排名下來
: 台灣應該在前面吧
: 好好笑
: 韓國有大聯盟選手捏
: 還發新聞臭我們
: 操
推 FrogStar: 新聞是哪篇03/08 18:33
這篇
韓國輸日本仍獲好評 韓媒:和中華隊那場相比簡直天壤之別

我早上看到整個賭爛
怎麼可以這麼噁心
硬要比耶
現在好了
直接對戰輸了
他們媒體好像也崩潰了吧
ㄏㄏㄏㄏㄏㄏㄏ
作者: FrogStar (蛙星)   2025-03-08 18:33:00
新聞是哪篇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3-08 18:36:00
崩潰了啊 淘汰邊緣
作者: h198511163 (h198511163)   2026-03-08 18:37:00
他們已經在抓戰犯環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