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現在可以說 LPL 是假賽賽區了嗎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3-08 11:46:17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只能說還好這次是隊伍主動舉報自家隊員
: 而不是先被外面抓到確證
: 不然應該整個要崩了
: 就是還能把過錯歸咎於個人
: 而非整個隊伍
369這人還跑去大動作護航打野
一定也有鬼
媽的以前左手看片哥哥小奶油這些隊友被罵那麼多次
他一次都沒講話
現在突然幫兩個月的隊友出頭噴觀眾
他也收了吧
姆咪
作者:
cornsoup
(清涼蓮子綠豆湯)
2026-03-08 11:47:00
可能他是隊長吧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3-08 11:47:00
真假 幫你轉到祖國論壇
作者:
amsmsk
(449)
2026-03-08 11:47:00
369那個傷害 恐怖喔
作者:
surimodo
(好吃棉花糖)
2026-03-08 11:50:00
小丑咖 哈哈哈哈
繼續閱讀
他打全壘打我貼我的皮眼
ilovemami
[閒聊] 再來一個全壘打
NekomataOkay
Re: [脆熱議] 人帥就不算說教男
CCRun
Re: 現在可以說 LPL 是假賽賽區了嗎
cornsoup
Re: 現在可以說 LPL 是假賽賽區了嗎
walter741225
[閒聊] 剛才凱文有在看嗎
wangyc
[閒聊] 七個大聯盟的欸
NekomataOkay
Re: 現在可以說 LPL 是假賽賽區了嗎
Vedan
家正型的主審
ilovemami
[閒聊] 林佳正加油
NekomataOka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