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結果你板真的有黨證的

作者: hollande (心愛騎士來喔)   2026-03-08 08:34:33
有印象愛發噁文的就那幾個
噁蘿賴皮卡紅紅
好了以後都不敢嗆他們了==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 據我見過面 深聊過的了解
: : 這邊有幾個是官二代
: : 都國民黨的
: : 但他們也沒整天在這邊發一些歧視什麼的文章
: : 噁文倒是發了不少
: : 我在想他們哪天要接爸爸事業 選舉的話
: : 被挖到這邊文章應該很好笑
: :
作者: kitune (狐)   2026-03-08 08:37:00
紅紅是官二代 泥板人要出動了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3-08 08:39:00
我要被紅紅沉浸在愛河裡了
作者: garykuo417 (育)   2026-03-08 09:27:00
對不起紅姐我再也不敢噓你文罵你阿姨了不要沉我
作者: CCRun (跨國家約跑步)   2026-03-08 11:16:00
不是肥肥,因為肥肥會發亂嗆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