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鳴潮] 深塔 矩陣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3-07 18:02:09
深塔
小愛隊 (用舊火套 充能109)
卡提隊
ㄈㄌㄌ隊
矩陣
上面三隊 多一個小土豆隊
只打四隊 不想凹 不可能凹
小愛隊改成新火套 但沒100暴 而且0充能
打起來超彆扭 但我真的刷不到
垃圾聲駭系統
2ㄏ2ㄏ
哈
而且我一直覺得莫寧+琳奈 超拖的
應該說這遊戲的副C、奶沒有高命都拖爛
武俠夢反而是最理想的那種副C
你要不就把我肘下來 要不我很快就好
奶則是威力奶 但威力奶現在大家都在天上飛 也很幹了
守岸人又比莫寧好點
繼續閱讀
[BGD ] 暖市地下街有邦邦欸
kingbalance
[閒聊] 你們看第2集了嗎
Himiko9975
Re: [閒聊] 裝熟不好
Vedan
[閒聊] 隊長3D
Bronya
[WBC] 費仔坦言很累 喝咖啡提
MeiHS
Re: 好奇
diefish5566
哭了
kevinlee2001
72%巧克力
New2422
好奇
Stella
Re: [閒聊] 裝熟不好
Excrement3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