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以後我也把這邊的人分類好了

作者: umi0912umi (UMI)   2026-03-07 16:57:38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其實要不被他纏上很簡單
: 刪他推文就好了
: 壞壞之前被他纏上過一陣子
: 然後壞壞那時候就每天刪他推文
: 他後面就沒啥再纏壞壞了
盲猜輪班糞渣
但我刪他推文還是繼續被纏
到底為什麼
= =
後來沒用乾脆就黑單惹
現在就跟不存在一樣
舒服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5-03-07 16:57:00
刪的不夠勤 他其實很在意有沒有人理他
作者: kitune (狐)   2026-03-07 16:58:00
因為你是戰車連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3-07 16:58:00
所以他很積極在纏這邊新來的人 要在他們知道他是怪人前先熟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3-07 16:58:00
幹好恐怖我發文被他推也是一陣尷尬
作者: umi0912umi (UMI)   2026-03-07 16:59:00
我刪很勤欸 而且我也不是新人啊= =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3-07 16:59:00
那他可能愛你我快哭了
作者: Himiko9975 (jasto9975)   2026-03-07 16:59:00
有坦克幫嗎
作者: umi0912umi (UMI)   2026-03-07 17:00:00
幹 我不想被那種人喜歡有沒有肉肉的可愛女孩兒喜歡我就好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3-07 17:00:00
他以前正常 考國考後整個變怪人 輪班好像是他夢想吧長庚畢業的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3-07 17:01:00
誰夢想是輪班 真的超他媽怪咖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3-07 17:01:00
我也想輪班 可是我不想變怪咖
作者: scmono (摸諾)   2026-03-07 17:01:00
國考 也是輪班阿幹 而且國營企業都是花班==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3-07 17:02:00
真假 夢想是輪班 正常人夢想應該是WLB吧
作者: scmono (摸諾)   2026-03-07 17:02:00
民營工廠至少是固定夜班 日班國營容易輪花班 輪到腦袋壞掉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3-07 17:02:00
有沒有常日班又好進的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3-07 17:02:00
他學歷能去輪班就很好了吧我剛來的時候他一直跟我講他學長怎樣怎樣 我都覺得他是不是活在什麼底層世界
作者: kitune (狐)   2026-03-07 17:04:00
靠邀 輪班我都快幹死了 這三小夢想
作者: umi0912umi (UMI)   2026-03-07 17:05:00
老實說我不在意他夢想是啥 我只在意他什麼時候滾對不起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3-07 17:12:00
輪班薪水不錯吧?神教輪班能近百萬,南部應該算很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