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兔立牌簽名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3-06 09:03:47
我印像前年的大拜拜
族長簽名還是用補丁貼紙貼上去的
超好笑
※ 引述《lollapa (我沒哭)》之銘言
: 看人家拍的
: https://pbs.twimg.com/media/HCry7a2aUAA__pJ?format=jpg&name=large
: 除了有兔兔自己的
: https://pbs.twimg.com/media/HCry7a2aUAElFML?format=jpg&name=large
: 還混了個VV
: 太甜了吧...
: 偶像的肉體就這麼好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