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棒球版開始熱議 12強的含金量

作者: jerry7668 (阿J)   2026-03-05 17:03:27
※ 引述《Hakase5566 (G8咖哩鳥)》之銘言:
: #1fgJbjiV (Baseball)
: → :要這樣說的話,沒有nba球員參加的所有籃球賽事都是雜魚杯?
: 我開始懷疑
: 棒球版是不是已經崩到神智不清了 姆咪
崩潰到講出大實話也是很好笑
為何大家都要進MLB跟NBA?
就是最高殿堂阿
的確 沒有NBA球員參加的籃球賽事的確都是雜魚杯沒錯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3-05 17:08:00
日職=雜魚,懂了
作者: jerry7668 (阿J)   2026-03-05 17:11:00
用MLB標準來看 日職平均水準就是雜魚阿 有問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