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棒球版開始熱議 12強的含金量
作者:
jerry7668
(阿J)
2026-03-05 17:03:27
※ 引述《Hakase5566 (G8咖哩鳥)》之銘言:
: #1fgJbjiV (Baseball)
: → :要這樣說的話,沒有nba球員參加的所有籃球賽事都是雜魚杯?
: 我開始懷疑
: 棒球版是不是已經崩到神智不清了 姆咪
崩潰到講出大實話也是很好笑
為何大家都要進MLB跟NBA?
就是最高殿堂阿
的確 沒有NBA球員參加的籃球賽事的確都是雜魚杯沒錯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3-05 17:08:00
日職=雜魚,懂了
作者:
jerry7668
(阿J)
2026-03-05 17:11:00
用MLB標準來看 日職平均水準就是雜魚阿 有問題?
繼續閱讀
[姆咪] 幹== 秒排
a5WaGyu
伊朗什麼時候要讓德黑蘭三巨頭出場
a1234555
Re: [閒聊] 老任鑰匙卡出包
takashi01
→ KanaCoco: 懂了 健康=ヘルス
PonkotsuMiko
Re: [閒聊] 簽帳金融卡很危險喔
diefish5566
Re: 原來你齁明天大拜拜喔==
kevinlee2001
輸了
PonkotsuMiko
[閒聊] 簽帳金融卡很危險喔
RosieChaeng
[閒聊] 台灣隊長如果不能打
waitan
[閒聊] LPL
jkl8562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