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 SydLrio: 我都去菜市場買鵝屁股回家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3-04 22:08:29
我比較喜歡吃的是
下水跟炒鵝腸
下水拼盤每一種口感都不一樣
然後鵝腸是
青蒜豆芽菜跟辣椒炒
不過有的地方的鵝腸都用燙的
作者: aioiwer318 (哀歐)   2026-03-04 22:09:00
內臟 超噁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3-04 22:12:00
亂講 好吃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3-04 22:13:00
結寶不懂吃,鵝下水常常被搶光,都要早一點去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