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 SydLrio: 我都去菜市場買鵝屁股回家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3-04 22:08:29
我比較喜歡吃的是
下水跟炒鵝腸
下水拼盤每一種口感都不一樣
然後鵝腸是
青蒜豆芽菜跟辣椒炒
不過有的地方的鵝腸都用燙的
作者:
aioiwer318
(哀歐)
2026-03-04 22:09:00
內臟 超噁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3-04 22:12:00
亂講 好吃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3-04 22:13:00
結寶不懂吃,鵝下水常常被搶光,都要早一點去買
繼續閱讀
[閒聊] 今日奧批奧
ramen411
[你咖] 他們幹嘛這麼喜歡打毀謗中傷這個東西
FAQayame
[姆咪] 剪腳指甲
yggyygy
告白終末地 我要拍照上傳看能不能賣掉了
miHoYo
[閒聊] 破產了
zxcv820421
[閒聊] 今日戰績
Benson765421
[閒聊] 租房奧客
MHWilds
[ZZZ] 原來瑟汐是人妻喔
pan46
[愛噗哩] 我又想那個了
PogChampLUL
[姆咪] 今天超開心 值得去飛立本上課吧
yggyyg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