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咖一般周邊給藝人抽這麼少的嗎

作者: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2-22 00:36:25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如果是公司一直自己出周邊
: 那應該不會影響到他自己的活動
: 那他為什麼要抱怨 "節奏太沉重" ?
: 該不會平常都嘴這群日女
: 這時候又幻想這群日女會站在粉絲的立場覺得"太沉重"吧
: 所以站在純粹自私的立場
: 他應該是"覺得自己是有在這些周邊上出力而且感受到沉重"
有幾篇有點誤解意思了 統一回這邊
我覺得他講的重點不是在她抽成少 抱怨也不是往這個方向在抱怨
而是「粉絲不管買多少周邊 這些都不會變成她的活動經費」
意思比較像是就算是公司拿走也沒關係 只要能回饋到她的活動內容上就好
這裡講的活動經費不是他私人要用的 是可以回饋給粉絲的內容
音樂 舞 影片 MV 新衣 我覺得都包含在裡面
會覺得沉重也不是她有為這些周邊出多少力
(整段也沒提到她因為這些周邊變很忙之類的)
她覺得痛苦或沉重的主要是
站在部分粉絲的角度想 可能覺得買周邊是在支持自己喜歡的V
希望她們能用這些收益創造更棒的內容
但實際上不管買多少也幾乎沒幫助 所以她也老實講了
其次 可能也是以前當過偶像的關係 知道有粉絲是會不管喜不喜歡商品本身
為了支持推把周邊全收甚至一定要把它買完 怕在周邊出太頻繁的情況對粉絲造成負擔
然後 這些錢實際上也不會真的支持到她的活動內容
粉絲以為:買越多周邊 我的推就會有越多活動經費可以創作好內容
實際狀況:幾乎沒有太大幫助
就是這種不知道真實狀況的期待落差 對她來說會覺得沉重(心理上的)
所以她才強調買真的喜歡的就好
至於說她在演人設還是帶風向也沒什麼好評論的 那個就只有本人自己知道而已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2-22 00:38:00
意思就是你咖沒給錢辦活動貝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2-22 00:38:00
經營策略從你咖上市以後就漸漸變這樣了啊也不是新鮮事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寶特瓶)   2026-02-22 00:39:00
不過這個好像一直都是申請制 企劃申請沒過就沒錢過了也要排隊 不想等或不想被打槍就自費
作者: FAQayame (Kisatsutai)   2026-02-22 00:40:00
公司拿走當然不可能回饋給V啊 請自己出錢捏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2-22 00:43:00
不知道他們業績是怎麼算的,被唐寶一講是不是週邊業績不怎麼重要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2-22 00:52:00
就錢被拿去養別的事業體了啊不管你賺多少,公司只給固定經費,嚴控支出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