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Ajie是米遊萌萌人噢

作者: seiko2023 (seiko)   2026-02-21 21:01:52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銘言:
: 我看到皇城有人說
: 加油 米遊萌萌人 衝同接的時候到了
: 我只知道他是手遊殺手原來他是米遊萌萌人噢?
他之前就有跪求到商單啊
所以批評米哈遊聲音小很多
不過崩鐵玩家當初也不買她帳
因為他當初臭3.0崩鐵開局
嚴格來說還是庫洛的錯
如果給他商單
他也會哭給你看吧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2-21 21:02:00
亂講 說不定他這次也有工商 你敢質疑老資歷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2-21 21:02:00
他崩鐵3版沒臭啊 是臭說很差的人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2-21 21:03:00
不會哭啦 只是會裝的很誠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