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Ajie是米遊萌萌人噢
作者:
seiko2023
(seiko)
2026-02-21 21:01:52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銘言:
: 我看到皇城有人說
: 加油 米遊萌萌人 衝同接的時候到了
: 我只知道他是手遊殺手原來他是米遊萌萌人噢?
他之前就有跪求到商單啊
所以批評米哈遊聲音小很多
不過崩鐵玩家當初也不買她帳
因為他當初臭3.0崩鐵開局
嚴格來說還是庫洛的錯
如果給他商單
他也會哭給你看吧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2-21 21:02:00
亂講 說不定他這次也有工商 你敢質疑老資歷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2-21 21:02:00
他崩鐵3版沒臭啊 是臭說很差的人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2-21 21:03:00
不會哭啦 只是會裝的很誠懇
繼續閱讀
[姆咪] 鄉下的清燉牛肉麵
john0909
[閒聊] 今天的狀態很奇怪
FrogStar
Re: [鳴潮] 原來贊尼一定要三終夜才能在矩陣打出分
MHWilds
[閒聊] SSD的價格也太噁心
a1233148
Re: [閒聊] 牢A:嫁給白人的黃種女人小孩很難活過18歲
amsmsk
[閒聊] 鐵道4.0
ParkChanWook
[取暖] 祖國是不是很難斬殺
tomuy
蟲妹
sustainer123
Re: [BGD] 牢馬:以後不用為退休儲蓄了
jeffreyseh
Re: [閒聊] Ajie是米遊萌萌人噢
windowsil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