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鳴潮] 鳴黑說話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2-05 16:34:36
※ 引述 《lovez04wj06》 之銘言:
: 這榜單的看點其實已經不是超誰了
: 而是榜單上除了抖音
: 全部都是騰訊的
: 連第一的逆戰也是
: 屬於是騰子內戰了
看點難道不是
觀賞他們怎麼立體機動防禦嗎
手舞足蹈的
回想起以前去動物園的新鮮感了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2-05 16:35:00
我覺得你們都差不多
作者:
amsmsk
(449)
2026-02-05 16:35:00
好好笑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2-05 16:36:00
畢竟逗猴子也得做動作的
作者:
amsmsk
(449)
2026-02-05 16:36:00
你都照鏡子喔
作者:
icd8ppl
(ISeeDeadPeople)
2026-02-05 16:36:00
有沒有誰來跟我解釋一下現在算誰贏誰輸我好跟風向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2-05 16:36:00
已經在唱衰了,其實蠻好笑的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2-05 16:37:00
實話說就是才半場沒啥好說的
作者:
icd8ppl
(ISeeDeadPeople)
2026-02-05 16:37:00
想跟風戰流水怎麼這麼難啊完全看不懂
作者:
qq5377352
(小石)
2026-02-05 16:37:00
真要認真說 看皇城絕/鳴第一波下面的人誰比較小丑還真不好說吧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2-05 16:37:00
輸贏沒啥差別 又不是我收錢 如果能分我我也每天搬屎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2-05 16:37:00
回合制遊戲
作者:
amsmsk
(449)
2026-02-05 16:38:00
傑哥要終結天下了
作者: ScottHulu
2026-02-05 16:39:00
絕區要被車過去了
繼續閱讀
[姆咪] 網路吵架線下砍人
THEKYLE
Re: [閒聊] 我好想玩
HidekiRyuga
Re: [閒聊] 孩子們看我找到了什麼 暗影大人跳舞教學
PogChampLUL
Re: [姆咪] 五點阿康會崩潰嗎
gwawa0617
Re: [鳴潮] 鳴黑說話
miHoYo
[FF14] 房地產專家請進
reno30918
Re: [鳴潮] 鳴黑說話
lovez04wj06
Re: [姆咪] 原來玉澤演在台北
paul1951
[鳴潮] 3.1雷 我還以為我在鳴潮
shoshosho69
[鳴潮] 為什麼我登入才617天
seanliengodp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