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狗屎爛雞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1-27 19:12:28
https://i.mopix.cc/XGCRxA.jpg
要來參加台北Hololive meet 了
所以不是R團
綠色是CC的可能性更高了?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覺厲)   2026-01-27 19:13:00
你板很多雞粉
作者: pekorone27 (虛假箱推)   2026-01-27 19:13:00
那就是全EN了吧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1-27 19:14:00
ㄏ長狂喜
作者: bach8517 (palela)   2026-01-27 19:14:00
膨脹粉狂喜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1-27 19:19:00
雞粉膨脹
作者: Bronya (布洛妮婭·扎伊切克)   2026-01-27 19:24:00
我好難過怎麼不是R團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1-27 19:27:00
搞不好剩下的是CCGG石頭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1-27 19:31:00
ㄏ長送我票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1-27 19:33:00
gg跟火雞顏色有衝突嗎 窩不知道
作者: HGK (HGK)   2026-01-27 19:42:00
誰會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