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索尼倒了

作者: cloud654 (cloud)   2026-01-20 22:09:32
索尼的電視影音業務倒了
不做bravia惹
該跟TCL合作
TCL51% Sony49%持股
完全外包
重點是不只電視 而是整個影音業務
2026沒人搞家庭劇院了嗎
作者: rockyao   2026-01-20 22:21:00
高端買LG就好 SONY一坨好嗎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1-20 22:21:00
卷不贏了,不如投錢做動畫跟遊戲
作者: edward40812 (甘草治禿頭)   2026-01-20 22:21:00
SONY電視能打的年代已經過好幾年了
作者: cloud654 (cloud)   2026-01-20 22:23:00
高階技術比不過三星LG 低階捲不贏京東方TCL 專賣盤子的我比較驚訝的是影音業務全賣了 連音響都不做了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