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索尼倒了
作者:
cloud654
(cloud)
2026-01-20 22:09:32
索尼的電視影音業務倒了
不做bravia惹
該跟TCL合作
TCL51% Sony49%持股
完全外包
重點是不只電視 而是整個影音業務
2026沒人搞家庭劇院了嗎
作者:
rockyao
2026-01-20 22:21:00
高端買LG就好 SONY一坨好嗎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1-20 22:21:00
卷不贏了,不如投錢做動畫跟遊戲
作者:
edward40812
(甘草治禿頭)
2026-01-20 22:21:00
SONY電視能打的年代已經過好幾年了
作者:
cloud654
(cloud)
2026-01-20 22:23:00
高階技術比不過三星LG 低階捲不贏京東方TCL 專賣盤子的我比較驚訝的是影音業務全賣了 連音響都不做了捏
繼續閱讀
早苗怎麼那麼難抽
ILoveMegumin
Re: [瓦特] 戰鬥機在嗎
F16V
[閒聊] 「黑色大理花」與「黃道十二宮」是同一人
wai0806
Re: [姆咪] 想想rito也滿矛盾的
Victoryking
Re: 台日雙修FF14的請進
sakurammsrx
原神 主角兄妹就是猶太人
KINMENKING
Re: [姆咪] 豚寶!!
mikenekolove
Re: [閒聊] 魔王的女兒上動畫瘋了
rockyao
[瓦特] 35懶人包
Atima
你板巨巨請進
ai23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