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墾丁業者「今年冬天的屏南比寒流還要冷!

作者: caat0808 (桐生キキョウ)   2026-01-12 13:09:16
我聽一個住屏東的板友說
這個冬天有妹妹
暖暖的 包覆感很舒服
政府應該大力推廣跟妹妹一起住的好處
作者: pyrogenlisa (小林)   2026-01-12 13:10:00
你幫我生一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