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瓦特] 所以還是要抽卡?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1-08 19:08:11
https://i.imgur.com/uoF5yxO.png
輔助角色旁邊有星數欸
所以還是要抽卡?
幹幹幹抽咪口歪到配口拉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5-01-08 19:08:00
廢話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5-01-08 19:08:00
不抽卡要賣什麼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1-08 19:09:00
不抽卡做什麼手遊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1-08 19:09:00
看來真可以6+5惹
作者:
seer2525
(冠軍都是一場夢)
2026-01-08 19:10:00
抽了結果之後畢業要怎麼辦
繼續閱讀
板友 救救我的內臟
sc95819200
Re: 沒有天音彼方的東西就是一坨
a1234555
[球球] 懂的直男都知道
wu10200512
所以以後我們跟學偶
DogShitKiara
[FF14] 我要專心玩白膜才對得起我隊友
Vedan
[瓦特] 難怪前幾天你齁突然上噴一大根
ms0102173
益全牛批
A00610lol
沒有天音彼方的東西就是一坨
ilovemami
[閒聊] 屌面咖波
paul1951
[瓦特] 你齁遊戲開發商是這間
windowsil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