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D就說D,為什麼要說豬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1-05 18:15:28
※ 引述《paul1951 (跑羅)》之銘言
: 以前國小還不會這樣念
: 上國中以後每個老師就都唸豬
: 是老師們有講好嗎
欸 逼 西 豬
萬 吐 三 四
學生時期編號念法永遠的未解之謎
作者:
Kazamalroha
(ゆまぴよ的狗)
2025-01-05 18:15:00
浪豬
繼續閱讀
[姆咪] 下班了啦欸
toy123456655
[閒聊] D就說D,為什麼要說豬
paul1951
[姆咪] 幹你娘糞糙米哈遊
gwawa0617
Re: [取暖] 現在小黃油是不做NTR都不會寫腳本了喔
erimow
[閒聊] 《原神》首集60分鐘超神作畫爆紅
miHoYo
Re: 聯合盃
qscxz
→ yulis : 小學都快找不到觸了
wwndbk
Re: [閒聊] 發薪水了
rBite
Re: [閒聊] 《判處勇者刑》首集60分鐘超神作畫爆紅
New2422
Re: [閒聊] 《判處勇者刑》首集60分鐘超神作畫爆紅
wwndb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