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橋阿
喊了20年還30年有,某尤姓縣長時期就喊淡江大橋了…
大概從拎北小時候喊到今年通車
等超久的!
從龜山/林口這一帶下去淡水會很方便
林口->八里->淡水
※ 引述《mayolane (沒有人啦)》之銘言:
: ※ 引述 《shotholisi》 之銘言: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Bv68g12o
: : 2026.01.04 淡江大橋 淡水端橋頭河中段瀝青鋪設施工 概況觀察 空拍 LIVE 直播
: : 淡江大橋開始舖瀝青了(土木工程段已完工)
: : 今年第二季通車
: : 尼版人會去嗎?
: 老阿伯都喜歡看這個嗎
: 我爸也整天在看淡江大橋施工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