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日本BL作家「把台灣版標五星旗」…簽名會沒了
作者:
maitetsu
(まいてつ)
2025-12-30 18:32:03
https://youtu.be/udpfHvR5HFQ
這什麼腦殘 跟自己的錢過不去欸 wc
開音聲空間嘲諷不是妥妥的負收益嗎 哪一個點可以拿到value了
日本人? 日本人會因為你酸台灣多買兩本嗎
中國人? 中國人又買不到
牛逼 見過不在意錢懶得拿正一收益的
第一次看見討厭錢 故意去拿負收益的
○﹏○
作者:
icd8ppl
(ISeeDeadPeople)
2024-12-30 18:32:00
有沒有一種可能,本來就不把你這點收益當回事呢
作者:
maitetsu
(まいてつ)
2025-12-30 18:33:00
管你多少 你會嫌你錢包太重故意拿幾千塊出來丟地上喔你跟他一樣撞到了嗎主動行為獲取負收益 跟不做為的零收益 分的出來嗎
作者:
icd8ppl
(ISeeDeadPeople)
2025-12-30 18:34:00
如果真是如此,那誰還會得罪中國市場
作者:
scmono
(摸諾)
2025-12-30 18:35:00
LGBT 腦袋都比較有問題 你看板上紅紅就知道了
作者:
icd8ppl
(ISeeDeadPeople)
2025-12-30 18:35:00
但事實上就是很多啊
作者:
maitetsu
(まいてつ)
2025-12-30 18:35:00
要丟錢再叫我好不好 最好丟多一點 丟個2公斤的鈔票給我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5-12-30 18:37:00
幹你摸諾
作者:
rtwodtwo
(阿災)
2025-12-30 18:39:00
她就不想賺 那就不要讓她賺
繼續閱讀
Re: [姆咪]
a1233148
Re: threads熱議-【台灣特權量表】
scmono
[閒聊] 5060不好嗎?
mushrimp5466
推 seer2525: NS2不是接近Xbox Series S嗎 這台
miHoYo
[閒聊] 時雨羽衣對不起
ikaros35
[姆咪] 剛剛有葛小女森幫窩按電梯
MeiHS
Re: [姆咪] 之前
sakamata
[閒聊] 為什麼鳴批特別愛拐zzz阿
amsmsk
Re: threads熱議-【台灣特權量表】
CureSeal
Re: [閒聊] 聽完ado卡通歌了
goet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