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遊戲想要小花,大概多少錢才會有爽度?

作者: toto123 (煩.....)   2026-06-19 09:45:58
我這樣問很模糊、很籠統 我知道
最主要是花錢 買裝備 跟 從頭到尾都自己練
假設花個5~10萬 買裝備 、道具
會不會改善 遊玩的輕鬆程度
職業大概 會玩戰士、法師類
不知道 有沒有 類似的討論 大大能給指引?
作者: zxasqw0246 (yoyo)   2026-06-19 10:19:00
買輪 練等體驗先爽
作者: c22501656 (SIN)   2026-06-19 14:25:00
問就是overdrive 回歸
作者: Seckel (Gestaltungsrecht)   2026-06-19 21:41:00
那你直接收個成品帳號會比較省也快
作者: tony30451 (tony30451)   2026-06-20 01:49:00
這預算玩個戰國職不追最頂的進度,應該很爽了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0 05:09:00
海外四皇扣掉墨玄這個操作怪挑一個(X
作者: cms23 (大頭)   2026-06-21 21:27:00
???不用花錢也可以輕鬆玩啊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2 09:59:00
現在楓谷帳號太便宜了 直接買帳比較划算
作者: sdark (CO)   2026-06-23 09:52:00
想要的爽度要到什麼程度?打王秒殺還是怪物量活動都能簡單
作者: Vayne2882 (哈哈被我騙了)   2026-06-23 10:17:00
先去挑戰者玩一陣子,你才知道你想要怎樣的爽度
作者: ba7271326 (小聰)   2026-06-23 10:40:00
明天開挑戰者 先去那邊拿活動東西體驗一下 再看你想打到什麼程度來課
作者: dominiclin (個性藍貓)   2026-06-24 19:10:00
想要小花就玩菈菈,直接擁有花花綠綠大草原
作者: kent00216 (碰碰巧克貍)   2026-06-24 22:24:00
先定義怎麼爽 如果你想要打寶「賺錢」 那投多少都沒機會爽! 如果打個老黑以下圓夢就算爽 買張通行甚至不花錢跟個兩三期活動就可
作者: dull70328 (呵呵)   2026-06-25 18:49:00
挑戰者1萬內 出來應該能 1 2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