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北賣實體卡的店鋪

作者: dobeqoo (問候)   2026-04-12 18:58:20
請問台北哪邊還有賣MTG卡片的店鋪呢?
我手上有 "兩包" 核心2012的中文版, 全新未開. (一包15張卡而已)
自己查起來, 英文版的話一包可以賣到幾千台幣?
請問中文版的價格大概多少?
======
在google上面找到的店家資訊都很舊, 搞不太清楚;
抱歉佔用版面...
作者: z88294 (寬寬)   2026-04-12 21:13:00
你可能查錯了m12中英文應該都沒價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12 22:54:00
M12哪來東西能那麼高價
作者: b18902040 (烏龍茶)   2026-04-13 08:18:00
核心就通常基礎卡,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作者: outman (出外人)   2026-04-13 11:49:00
能一包破千的都是起碼2000年前產的補充包了...
作者: zxasqw0246 (yoyo)   2026-04-14 00:04:00
UB的collector包不是定價就破千了
作者: gaea0127 (Taiwan's Zangief)   2026-04-15 01:35:00
M12沒有啥價,你查錯了吧
作者: KomachiO (~江戸っ子気質な死神~)   2026-04-15 10:51:00
M12一包破千?不如我賣你吧lol
作者: dobeqoo (問候)   2026-04-16 14:23:00
我查錯了...那麼留作紀念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