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gic
[問題] 台北賣實體卡的店鋪
作者:
dobeqoo
(問候)
2026-04-12 18:58:20
請問台北哪邊還有賣MTG卡片的店鋪呢?
我手上有 "兩包" 核心2012的中文版, 全新未開. (一包15張卡而已)
自己查起來, 英文版的話一包可以賣到幾千台幣?
請問中文版的價格大概多少?
======
在google上面找到的店家資訊都很舊, 搞不太清楚;
抱歉佔用版面...
作者:
z88294
(寬寬)
2026-04-12 21:13:00
你可能查錯了m12中英文應該都沒價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4-12 22:54:00
M12哪來東西能那麼高價
作者:
b18902040
(烏龍茶)
2026-04-13 08:18:00
核心就通常基礎卡,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作者: outman (出外人)
2026-04-13 11:49:00
能一包破千的都是起碼2000年前產的補充包了...
作者:
zxasqw0246
(yoyo)
2026-04-14 00:04:00
UB的collector包不是定價就破千了
作者:
gaea0127
(Taiwan's Zangief)
2026-04-15 01:35:00
M12沒有啥價,你查錯了吧
作者:
KomachiO
(~江戸っ子気質な死神~)
2026-04-15 10:51:00
M12一包破千?不如我賣你吧lol
作者:
dobeqoo
(問候)
2026-04-16 14:23:00
我查錯了...那麼留作紀念好了
繼續閱讀
[問題] 蓋亞育苗地要不要送PSA鑑定或怎麼保存
Ashaku
Re: [閒聊] 殺雞取卵的無疆宇宙
macauboy
Re: [閒聊] 殺雞取卵的無疆宇宙
Ashaku
Re: [閒聊] 殺雞取卵的無疆宇宙
macauboy
[閒聊] 殺雞取卵的無疆宇宙
abenacci
Fw: [不保值] 孩之寶股東起訴公司過度印製魔風卡牌
westwade
[實況] 洛溫:暗影籠罩限制賽預覽
abenacci
Re: [閒聊] reddit r/custommagic 2025自創牌匯整
kirimaru73
[閒聊] reddit r/custommagic 2025自創牌匯整
buffalobill
[心得] 永恆週末2025心得
boxboxt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