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nely
[日記] 怎麼繼續?
作者:
pigmonlin
(大俠愛吃漢堡包)
2016-10-02 02:48:10
本來已決定在這週結束自己的
不管怎麼努力還是開心不起來
在外面笑笑的假裝自己很好
卻總在一個人時突然哭了起來
心好累身體也好累好討厭自己
我知道我變了一個人變得很可怕
但我不能控制所以感到好痛苦
再撐一下吧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但我知道撐不了多久的...
繼續閱讀
[日記] 三年半
TKDtarzan
[日記] 累了
gendan1111
[日記] 暈
alice0730
[日記] 子貓物語
yayuko
[日記] 專業不值錢
TKDtarzan
[日記] 窮
sakurainTW
[日記] 子貓物語
yayuko
[日記] 熟悉
TKDtarzan
[日記] 小時候的自己和現在的我
bajiqa
[日記] 悶
callmeansw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