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6-24 10:31:00
前史粉
他有些套路也是韓服學了來應用
或者 其實就是自己試試一些東西
但是這些神不神還是技術怎樣
從來都不是史丹利紅或者黑的重點
他從來就是效果居多
但真的噁心到我的是
什麼仙女易大師
這種擺明來噁心人的玩法
還要假裝成怎樣怎樣
對線蹲在那邊w拉屎
你說這是扛對線期那就算了
阿後面那什麼鳥裝備
沒cc的角色
不出傷害在那邊混
輸贏都在嘴硬
來搞的還不承認
作者: jackylin1999 (送頭王)   2026-06-24 10:51:00
因為統神除了職業生涯有什麼比他失敗的嗎有老婆小孩人氣也比他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