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秀這次去中國,一直遇到Viper
https://x.com/goguma_dori_/status/2068208701799121156
ShowMaker:啊對了,我只爆一件事喔,我去中國的時候,在比賽場館遇到Viper了,BLG不
是有去嘛,我朋友到賢!所以我就遠遠地「啊!Viper加油!」這樣真的大喊了。結果他好
像有點害羞,露出超燦爛的笑容就跑掉了
然後隔天我要出境,就去了機場,在辦理報到的地方看到一個人,怎麼看都是Viper,遠遠
看也知道就是Viper!他在排隊,我就想說「喔!是Viper!」
但我沒有去裝熟打招呼,因為現場人太多了,我覺得那時候去搭話可能會讓他很困擾;而且
如果在那裡認出他,粉絲可能會整個圍上來,這樣他移動也會很不方便……再加上總覺得那
種情況下不去打擾他比較像是一種禮貌,所以我就直接走過去了
結果上飛機前又看到他一次,他坐在椅子上,原來我們搭同一班飛機,所以我總共看到他三
次。下飛機之後,到了韓國仁川機場,我在領行李的地方前面稍微站著,結果Viper又從我
後面走過去了!又一次!
我就這樣站著,結果他看著我笑了,我當時好像發出了一個感嘆詞?類似「欸~」那種,然
後他就跟我握手了,雖然我記不太清楚到底是不是「欸~」,反正就是別的感嘆詞啦,總之
他笑著跟我握手,我就跟他說:「辛苦了,恭喜你~」就這樣
所以總共見了四次!我朋友到賢,我見了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