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爛打野永遠都這幾隻

作者: cocolee1999 (jk1234)   2026-06-20 02:15:32
如題啦 最近回歸玩了一個月聯盟 基本都在白金翡翠局打滾 主要玩中路
玩了一陣子發現
只要看到葛雷夫、慨影這兩隻差不多遊戲就去了
尤其是搶一樓直接秒鎖的那種進去一定是先
送一波開始嘴臭隊友
或是農整場髒兵團戰暴斃
請問這兩隻打野是有什麼魔力
可以讓沒家人的打野們前仆後繼的玩
討論一下巴
作者: philosopherh (philsopherhu)   2026-06-20 03:12:00
就覺得都是隊友在雷才會輸 以為選個野核能C 但根本當不了野核
作者: AngelOfMusic (Phantom)   2026-06-20 09:56:00
翡翠場遇到的葛砲也長這樣+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