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為什麼爛打野永遠都這幾隻
作者:
cocolee1999
(jk1234)
2026-06-20 02:15:32
如題啦 最近回歸玩了一個月聯盟 基本都在白金翡翠局打滾 主要玩中路
玩了一陣子發現
只要看到葛雷夫、慨影這兩隻差不多遊戲就去了
尤其是搶一樓直接秒鎖的那種進去一定是先
送一波開始嘴臭隊友
或是農整場髒兵團戰暴斃
請問這兩隻打野是有什麼魔力
可以讓沒家人的打野們前仆後繼的玩
討論一下巴
作者:
philosopherh
(philsopherhu)
2026-06-20 03:12:00
就覺得都是隊友在雷才會輸 以為選個野核能C 但根本當不了野核
作者:
AngelOfMusic
(Phantom)
2026-06-20 09:56:00
翡翠場遇到的葛砲也長這樣+1
繼續閱讀
[閒聊] ENC 摩洛哥僅花 13 分鐘便擊敗剛果
y12544
[閒聊] T1簽下符文戰場(Riftbound)選手LS
rainnawind
[閒聊] 阿祈爾甩尾會很容易失誤嗎?
frank110306
[閒聊] 偉大!前IG經理鍋盔:Xun自願放棄ENC
itachi6060
[問題] 你喊得出幾項?
itachi6060
[閒聊] 悠五 threads
nelson9461
[閒聊] GenG EWC影片:通往巴黎的第一步現在開始
mike37
[閒聊] 今天的悠五老師
nelson9461
[閒聊] 咖薩六都隊友
cikanyuohai
[實況] NLXD/貝果干(大混戰同樂環節
seohyun9002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